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院校库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院校库 -> 纽约理工学院详细介绍

纽约理工学院详细介绍

时间:2015-02-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学校简介

  纽约理工学院创建于1955年,是美国著名的理工学府,设有八所学院,在校学生超过10,000人。 分布于纽约市中心曼哈顿、长岛、佛州等校区。已连续6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最好的理工学院之一,在美国北部地区院校中享有极高的学术声望。

  毕业生情况

  该校硕士学位课程之毕业生,在北美就业市场非常具有影响力,且在个人事业发展上均有显著的成就,在北美如AT&T、IBM、GENERAL MOTORS、GERNERAL ELECTRIC等各大型企业均可找到NYIT的毕业生活跃的身影。加拿大著名影像公司BlockBuster 的总裁Mr. John F. Antioco就是NYIT的MBA毕业生。

  大学专业非相关专业的学生或未具备工作经验的人士均能顺利就读并完成学业,因为NYIT会根据申请人过去的学历或工作背景为参考,为学生提供相应的预修课程以助学生打好基础并顺利完成学业。

  管理学院MBA学院特色

  (1)课程设计是多功能的、整体的;

  (2)强调现代商业理论对解决实际问题的应用;

  (3)强调利用计算机资源和技术解决涉及至决策管理中的复杂问题;

  (4)除了学习一般的管理课程外,更着重于会计、营销、信息系统管理及国际商务等课程。

  管理学院EMBA学院特色

  【国际学位权威认证】

  纽约理工大学是美国的A类一级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首批美国高校之一,纽约理工大学EMBA学位是国际、国内均认可的硕士学位,学员完成学业后更可取得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享受留学回国人员待遇(详见各地具体政策)。

  【时间密集学超所值】

  在美国采用短期、集训式的学习方式,仅需赴美学习6个月,分两次进行,每次3个月,从而把对企业工作的影响减少到了最低限度,也有利于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与此相比,其它美国EMBA项目学习时间往往达一年半到两年,费用高昂,这一项目为在职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和实惠。

  【新颖教学双语授课】

  教学以激发学员思维为原则,通过案例分析、企业考察、角色模拟、专题讲座、学员交流及多种商务活动,不断提升学员的企业综合管理能力,有效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所有教材均为双语教材,在美学习期间每周两天全天英语基础课程,循序渐进地帮助学员体会原汁原味的美国商业精华,为中国企业家赢在美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赴美学习期间全程设有中文助教,为学员提供一个提升学术水平、拓展海外市场、广聚高端人脉的无障碍沟通平台。

  【高端师资跨界学习】

  课程邀请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国际知名教授、政府高级官员、资深专家学者和著名企业家联合授课,通过向社会各领域跨界老师请益学习,掌握纵向与横向交叉思维的灵活运用,以找出突破个人及企业成长的窗口。

  【服务周全商机无限】

  中美教育专家全程提供留学咨询、申请录取、赴美签证、中美课程安排、随堂翻译、校友联谊等一站式服务,保证学员全部精力用于课程学习及自我提升;在美学习期间为学员安排世界500强企业内部学习和纽约华尔街金融实训课程,置身世界一流商业环境,深入了解世界一流的管理模式;学习之余,参加各种商业学术会议和联合国顶级峰会,向世界知名的管理大师取经,以学促商,构建全球人脉生态圈。

  管理学院的1+1互认学分项目

  NYIT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具有合格办学资质的美国大学之一,目前国内与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在MBA转修学分项目方面有合作的院校有同济大学、上海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暨南大学、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江西财经大学等国内重点高等学府。

  为了更好的满足商科教育的国际需要,纽约理工大学(NYIT)与中国江西财经大学[2] 开展了研究生转修学分合作项目。该合作项目课程允许学生在大学期间修读部分硕士课程,所获得的学分被NYIT接受,学生在国内毕业后,赴美国一年完成剩余21学分课程修读,获得教育部承认的硕士学位,享受留学回国人员待遇。从而减轻了中国学生的在美留学负担,也使他们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完成该项目。

  阶段一:国内课程

  在本阶段中,学生将修读15门硕士课程共27学分,其中12门辅修课程共18学分,3门专业选修课共9学分。NYIT以互认学分的方式接受合作院校的学生在中国所修课程获得的学分,其中12门辅修课程由NYIT中国中心安排教授在国内英文授课,3门专业选修课由NYIT教授在国内授课,学生只要考试通过,就可以在被NYIT录取时,把相关学分转到NYIT。

  阶段二:NYIT纽约校区开办课程

  学生在本科毕业后,赴NYIT美国本校修读剩余15门共21学分核心课程,完成整个项目的学习。所有的课程都是由NYIT安排具有较强的学术能力和实践经验的教师教授。学生修完所有学分即可获得纽约理工大学的硕士学位,回国能够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并享受海归待遇。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