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院校库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密歇根大学详细介绍

北密歇根大学详细介绍

时间:2015-0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学校简介

  北密歇根大学是上部半岛规模最大的大学,最初成立时,只设立教师培训专业。1963年,该大学被指定为服务于上部半岛不同教育需求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的文理学院、商学院及专业研究学院可授予本科和研究生学位。1928年,北密歇根大学开设研究生教育课程,并与密歇根大学合作,联合授予学生硕士学位。

  院系设置

  北密歇根大学下设5所学院:文理学院、沃克.L.凯斯勒商学院、研究生院、专业研究学院(含教育系、护理系、技术与应用科学系)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开设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共计180个。毕业生毕业后直接进入高等院校深造的人数比例达到19.3%,毕业后六个月内就业/深造的比例达到81.1%。北密歇根大学获得了美国中北部各州院校与中等学校协会的认证,所有的教育专业都得到了美国教师教育认证委员会的认证,其它认证包括:美国医学、体育、娱乐与舞蹈联盟、美国化学学会、辅助医学教育专业认证委员会(外科)、美国语言语音协会学术认证委员会(交流障碍)、社会工作教育委员会、运输部联邦航空局、国际咨询服务协会公司、密歇根州注册管理部、密歇根州护士局、美国临床实验科学认证局、美国工业技术协会、美国音乐学校协会。此外,学校的护理专业(实用护理,学士和硕士学位)得到了密歇根州注册管理部、护士局的全面认证,硕士学位也得到了大学护理教育委员会的全面认证。沃克.L.凯斯勒商学院的学士学位专业得到了国际商管学院评鉴协会的认证。根据2008年版的《美国顶尖大学》(《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编辑),作为中西部州硕士学位点的北密歇根大学排在第三名。

  院校特色

  在过去六年的时间里,美国北密歇根大学的师范毕业生通过密歇根州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通过率为92.8%,而整个州的平均通过率才85.38%。

  超过90%的北密歇根大学毕业生在六个月内找到全职工作或继续深造。

  美国北密歇根大学是美国四个奥林匹克训练中心之一,更是美国唯一一个指定教育中心。

  美国北密歇根大学在高等教育的科技领域具有革新的成就,因此获得了国内和国际的奖项。

  根据201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评论,美国北密歇根大学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排在第66名,护理学研究生专业在全美排在234名,公共事务专业也名列前茅。

  奖学金设置

  国际学术奖学金

  (International Academic Award)

  美国北密歇根大学国际学术奖学金要求申请学生的GPA达到3.0以上,此奖学金颁发的对象是国际学生,申请的学生为全日制学生,获得高中毕业证。

  奖学金数额:2200美元/学年。

  申请截止日期:没有截止日期。

  入学要求

  学士:

  高中毕业,获得高中毕业证,GPA达到2.25以上;托福笔试/机考/网考:500/173/61;或雅思:5.0;或MELAB:69;有双录取;

  硕士:

  大学本科毕业,获得本科学位证,GPA达到3.0以上;托福笔试/机考/网考:500/173/61;或雅思:5.0;或MELAB:69,有些专业要求更高;有双录取。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