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加盟

Partners

华通国际(Hti)的介绍

Hti全球是海外的留学网络公司之一,拥有全球4000余所海外院校认证,20余年留学经验分享。

在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日本、韩国、加拿大等16个国家设立了110余个海外办公室。

华通国际是Hti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拥有经教委正式审批的留学行业资质:北京华通信诺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教外综资认字【2005】375号)、浙江科友留学服务中心(教外综资认字【2000】175号)、山东华通信诺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教外综资认字【2012】436号)。查看资质 >

多年来专注于中国留学咨询服务,特别是留学信息和留学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留学办理体验、完善的境内外服务体系、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以及完善优质的出国留学方案。目前已经在北京、青岛、南京、苏州、扬州、上海、杭州、绍兴、宁波、成都、武汉等二十多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

合作咨询:

联系方式:021-51506282

邮箱:rosy.zhu@ht-international.net
联系人:朱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