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院校库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院校库 -> 奥古斯塔那学院详细介绍

奥古斯塔那学院详细介绍

时间:2015-02-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学校简介

  奥古斯塔那学院 是南达科塔州最大的一所私立大学。US. News &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经常将本校排在中西部综合性大学的前10名,同时奥古斯塔那学院也是最物超所值的学校之一。The Templeton Guide也将奥古斯塔那学院奥古斯塔那学院选为「最能激励学生人格发展的大学。奥古斯塔那学院是一所独立自主的文理科综合型学院,自1995年以来,该校连续被评为中西部文科学院的前10名,而《美国新闻和世界导报》则将该校列为美国中西部综合型学院前五名。每年约有90%的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专业的工作,而在2004年这个数字则达到99%。最近几年该校又投入了2500万美元对学校的软硬件设施进行升级。在北部平原地区,该校的本科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已经取得公认。

  师生情况

  奥古斯塔那学院Augustana college 学生人数约2,000人,来自美国30州及12个其它国家,华人学生极少。90%以上的学生年龄在18至22岁之间,学生平均素质很高,57%的学生在中学时的成绩都排名在班上的前四分之一。学校设有19个科系,提供超过50个主修学科,采小班制教学,每班平均人数30人以下。全职的教授有109位,86%的教授拥有博士学位,四分之三的教授是终身职。

  热门专业

  奥古斯塔那学院热门专业是商学/市场营销、生物/生命科学、卫生职业和相关学科。奥古斯塔那学院提供的科系有:会计、企管、经济、化学、化工、化学物理、生物、沟通障碍、沟通研究、听障教育、计算机信息、计算机科学、艺术、教育、特殊教育、休闲管理、新闻、法律、数学、音乐、音乐教育、心理学、宗教、社会学、运动员训练、运动管理、牙医先修、医学先修、医师助理、护理、职能治疗、体能治疗、药学、验光学等。奥古斯塔那学院硕士课程:教育、特殊教育、护理。

  学校设施

  奥古斯塔那学院设有便利的校园网。有450台计算机可接入因特网。四个图书馆拥有藏书23万册、期刊1800种。 校园里活跃着109个社团组织,包括话剧/戏剧社、报社、电台、合唱团。36%符合条件的男生和40%符合条件的女生是当地大学生男生联谊会和大学生女生联谊会的会员。该校是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成员(第三分部)。校际运动包括棒球(男子)、篮球、越野跑、美式足球(男子)、高尔夫球、足球、垒球(女子)、游泳、网球、田径、排球、摔跤(男子)等。

  排名情况

  2012年美国中西部地区学院排名 第3

  2012年美国文理学院排名 第86

  2011年美国文理学院排名(本科) 第88名

  2011年美国文理学院录取率排名 第163名

  2010年美国中西部最有价值本科学院排名 第2名

  2010年美国中西部本科学院排名 第3名

  申请要求及费用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61 gpa 3.60

  gre gmat

  sat math 567 sat verbal 569

  sat总分 act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 $31326 硕士学费

  本科总费用/年 $39276 硕士总费用/年

  录取比

  高中/高职毕业

  托福550/213/79

  Tuition & Fees = $27,562Room & Board= $8,466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