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院校库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院校库 -> 美国圣迈克大学详细介绍

美国圣迈克大学详细介绍

时间:2015-02-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学校简介

  圣迈克大学(Saint Michael’s College)拥有2000多名本科学生,500多名研究生以及40名国际学生。学校90%以上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或曾就读于世界名校,如: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哈佛大学、牛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和加州大学等。

  圣迈克尔大学提供近29个专业,老师们循序善导,不断激发学生自我的潜能,积极接受挑战,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学校不单单只关心学生在课内的学习状况,更关心学生在课外的身心发展。老师都会乐于与学生交流,一同进餐,研究问题和一起做社区服务。因为学校认为一个好的教育不单单对学生第一次就业有着至关重要的因素,同时更应该为学生整个职业生涯起到积极的作用。

  地理位置

  学校占地面积440公顷,位于美国佛蒙特州的柯切斯特(Colchester), 临近佛蒙特州最大的城市伯灵顿(Burlington)。 学校周边主要城市有波士顿,纽约市和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临近佛蒙特州最大的城市伯灵顿(Burlington)。

  大学排名

  (1)U.S. News & World Report 2011美国文理学院排名93位

  (2)被Princeton Review 2009评为东北部最好的大学之一

  (3)被列入Princeton Review 2009评为全美最佳368所大学

  (4)被邀请进入“全美优等生协会”(Phi Beta Kappa Honor Society),新英格兰地区只有四所大学有此荣誉,包括著名的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

  院校专业

       圣迈克大学开设有32个专业,其中包括英语、商务、经济、新闻、会计、生化、工程、医疗研究预科、计算机科学、国际研究学以及人类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专业。学校严格采用小班授课,课堂的平均人数维持在19人。

  教育专业 Education

  . 圣迈克大学的教育专业被公认为是美国北部地区最优秀的教育专业之一。. 学生可以选择修读小学教育或中学教育方向,最终取得教师执照。 学生从新生入学第一天就有机会参观当地学校,并跟随资深教师在实践教学中积累经验。专业不但注重培养学生在面对不同学习者时的灵活专业技能,更提倡将传统的课堂教育方式 圣迈克大学和先进的科技手段结合起来向学生生动的展现知识点,激发学生的开阔思维和创造力,从而形成自己独有的教学风格。专业提供6662种不同的教育类书籍供学生参考准备教案,其中不仅包括有专门的儿童教育类书籍,更有针对教育多媒体化的书籍。学生还可以申请一学期或一学年的海外实习,地点包括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加纳、厄瓜多尔等,学生可以体验当地学校的教育氛围,为成为一个适应全球化发展的教育者打下良好基础。另外,教育专业学生可以申请修读第二专业,专业范围包括环境科学、英语、数学等,为学生将来的教育生涯储备专业学科知识。

  TESOL专业-硕士课程

  教育专业学生毕业之后可以继续在圣迈克大学修读TESOL专业硕士课程。TESOL全称Teachers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即对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的国际英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由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认证并颁发。 圣迈克大学提供TESOL的硕士学位以及短期和暑期课程(包括ESL资格证书课程及ESL认证课程)。TESOL硕士课程的学生不但可以申请获得ESL教师资格证书及认证,还可以参加美国和平队(The Peace Corps)硕士班国际联合课程。全美只有10所大学提供此课程。学生除了可以获得TESOL硕士学位,还可以在国外为和平队进行自愿效力。TESOL证书是全球公认的ESL(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教师职业资格证书,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TESOL持有者在各国英语教育领域都广受欢迎,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它所授予的证书被国际上80多个国家(包括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英语国家)的5000多所学校认可。

  数学专业Mathematic

  圣迈克大学作为全美优秀的文理学院之一,灌注了大量精力和资源在本科的基础学科教学上,其中就包括数学专业。数学历来就是所有理科类学科应用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专业除了教授学生基础理论、基本方法,训练学生在数学模型、计算机和数学软件方面的良好素养之外,还注重培养学生初步具备科学研究、教学、解决实际问题及开发软件等方面的基本能力。数学专业允许学生自己和老师讨论定制自己的个性化课程,以适应将来的深造或职业发展方向。学生除了在理论,创造力,批判性思维,数学,组织,定量分析,团队合作方面能大有提高之外,还能逐步了解自己的发展方向,许多本专业的学生毕业之后会继续进修生物医学或金融学科的专业课程,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

  奖学金

  (1) 60,000美元本科学生奖学金(院长奖学金)。奖学金申请条件:SAT成绩达到1,800分,GPA达到B+,拥有杰出领导力,持之以恒服务于社区,且具备为圣迈克大学做出贡献的潜力的学生,可以拿到60,000美元的院长奖学金。

  (2) 52,000美元本科学生奖学金(学术与社区服务奖学金)。奖学金申请条件:学术成绩优异、对社区有贡献、且被AA留学推荐的同学可以获得高达52,000美元的学术与社区服务奖学金。

  申请要求

       本科双录取/本科直录

  (1)所有本科专业对中国学生开放

  (2)本科双录取:第一年语言完成后,直接升读大二。

  (3)学费便宜:本科双录取,学费第一年为2万多美元,相比节省1.6万美元;  进入大二,可保证申请5000美元奖学金/年;

  (4)本科直接录取:高中毕业,托福79,或雅思6.5。

  对外英语教学硕士(TESOL)

  仅需13万人民币,1.5年完成。

  毕业生就业:  (1)可在美国考取美国教师资格证书  (2)在全美48个州教授英语(ESL)  (3)在美国教授汉语  (4)在美国公立/私立寄宿中学任教双语教学  (5)美国很多大学招生主任均持有TESOL学位  (6)圣迈克大学对外英语教学硕士(TESOL)提供“双录取”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