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院校库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院校库 -> 芝加哥艺术学院详细介绍

芝加哥艺术学院详细介绍

时间:2015-02-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学校简介

  芝加哥艺术学院始建于1866年,是美国声望最高的私立艺术学院,由博物馆和学校两部分组成,现有在校生约3245人。该校主要提供本科和硕士阶段的教育,学校设有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芝加哥艺术学院设有自己的艺术品展览馆(博物馆),拥有许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如莫奈、梵高的作品等)供学生观摩学习,有很多享誉世界的艺术界名人曾就就读于该校,如华尔特·迪士尼、乔治亚·欧姬芙、奥森·威尔士和闻一多等。该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艺术专业研究生院排名中位居第三位。

  专业设置

  作为一家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基本上都是围绕着艺术领域开设的。具体的开设专业包括建筑学、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艺术教育、艺术史、艺术理论、艺术评论、制陶术、时装设计、光纤和材料研究、电影与电视媒体、绘画、表演、摄影、雕刻、声音处理、视觉艺术、多媒体绘画、评论和写作等,其中设计类是热门专业。

  校园环境

  芝加哥艺术学院 (The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位于芝加哥城市最繁华的Cook 郡,Loop区。交通便捷有CTA,捷运系统红,蓝,绿,棕,粉红,绿,紫线等可到达学校及美术馆,学校本身并没有所谓的校园,不过因为它的地理位置刚好就在密歇根湖畔,以及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 和Grant Park相邻,让学校环境令人感到优雅舒适,在每年四月中到九月份天气宜人时常吸引游客前来观光。

  目前学校的教学大楼有Columbus Building 主要教学,如陶艺,绘图,雕塑,版画,摄影,表演等,

  MacLean Building 主要教学,如写作,艺术科技,艺术历史,艺术教育,艺术行政,电影,音效,动画等

  Sharp Building 主要教学,如纤维材料研究,历史维护,视觉传达,图书馆等

  Sullivan Center 主要教学时装设计,建筑,室内建筑,工业设计。

  学校历史

  1866-1882 1866 学校原名为 The Chicago Academy of Design 直到1882年才改为 The School of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学校以欧式古典的方式来教学。

  1934 第一届流行服装秀开始直到今日

  1936 学校成立Bachelor of Fine Art ( BFA) 学位,艺术学士

  1940 学校成立 Master of Fine Art ( MFA) 学位,艺术硕士

  1944 第一堂抽象绘画课

  1972 第一届艺术科技系成立Art and Technology,电影中心现名为Gene Siskel Film Center 成立

  1993-1995 US News& World Report 排名芝加哥艺术学院研究所为第一直到今日。

  2004 要求学生必须要有随身电脑,以及其他电脑方面教学课程

  2006 成立Master of Architecture,Master of Interior Architecture, Master of Design Object

  Tony Jones为该校任职时间最长、最负盛名的领导。Tony Jones于1986-1992、1996-2008期间任芝加哥艺术学院院长,自2008至今升任芝加哥艺术学院校长,任职已逾二十余年。在TONY的领导下,芝加哥艺术学院被分别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美术类研究生学院;创建16个新学科项目,包括包括建筑硕士、建筑硕士(室内设计专业)、设计硕士(产品设计专业)、历史修复科学硕士、美术写作、美术写作本科等;扩大对芝加哥市的文化空间及实体空间的投资,包括创设芝加哥千禧公园最受欢迎的《王冠泉》项目。1996年,将芝加哥市中心的历史建筑进行修复并用作该校学生宿舍,成为将芝加哥核心商圈地产转化为居住空间的开先河者,超过700名芝加哥艺术学院的学生由此得以居住在芝加哥最中心地段的宿舍中;为芝加哥艺术学院持久、成功地吸引到大额资本投入和捐赠。

  图书馆

  芝加哥艺术学院的学生可使用坐落于美术馆里的Ryerson and Burnham Library,在学校里有John M. Flaxman Library,还有MacLean Visual Resource center. 每个科系也各自有自己的收藏,供给学生最多的艺术资源。

  Ryerson and Burnham Library是专门提供给芝加哥艺术学院的学者及学生作为研究,主要收藏为艺术和建筑艺术,以及建筑艺术史,每年馆藏约增加10000。收藏包罗万象,但最主要的收藏还是在18世纪到20世纪的建筑资料,以及19世纪的绘画,版画,素描,与装饰艺术。

  John M. Flaxman Library 是专门给学生学习和举办活动的地方,馆藏超过120000的书籍,杂志,电影,和特别收藏。在网络上学生也可以使用数位图书馆。John M. Flaxman 图书馆的收藏偏向现代艺术。

  MacLean Visual Resource center 收集了近560,000幻灯片和越来越多的网上数字化数据库,以供工作人员和教师的艺术学院和学校的艺术学院。这些藏品,这是不对公众开放,支持教育计划和教学大纲的博物馆和学校。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