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院校库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院校库 -> 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详细介绍

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详细介绍

时间:2015-02-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学校简介

  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Texas Wesleyan University), 坐落于美国本土第一大州德克萨斯州的沃斯堡,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其建校于1890年,培养出众多美国知名政客,科学家及优秀企业家。该校有着自由文理学的职业储备传统,有三所分校区:主校区位于福沃斯堡的保利科技高地,一个分校区位于布尔森,法学院则位于达拉斯福沃斯堡市中心。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2013年统计,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的排名位于全美区域高校前十。该校的商学院获荣获全球商学院最高认- AACSB认证。全球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此项权威认证。

  学院及专业设置

  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有着自由文理学的职业储备传统,有三所分校区,主校区位于福特沃斯邻近的保利科技高地,一个分校区位于布尔森,法学院则位于福特沃斯市中心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下设四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教育学院、文理学院和法学院。可授予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主要专业有:会计、广告和公共关系、运动训练、生物学、工商管理、化学、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英语、运动科学、金融、政府/法律研究、历史、国际商务管理、新闻、人体工学、管理、营销、大众传播、数学、音乐、哲学和宗教、心理学、西班牙语、戏剧等。

  学术信息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统计,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连续3年(2011-2013)排名于全美区域高校的第一阶梯(最高阶梯)。同时,该校通过美国南部大学协会委员会的认证;其法学院是美国法学院协会的成员。

  主要院系:商学院、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麻醉护理研究生学院

  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涵括27个本科领域,学校设立有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 教育学院,麻醉护理研究学院,同时还设有荣誉课程和专业预科课程。最受欢迎的本科专业包括教育、商业、心理学与会计双学位(BBA/MBA)。

  教学特色

  学校非常重视开发学生及教职员工的批判性思维能力,要求教师在批判性思维的基础上创新地评估学生的学术水平。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学校倡导小班教学。全校75%以上的班级人数少于20人,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为15:1。

  AACSB国际高等学院协会

  该校的商学院获荣获全球商学院最高认- AACSB认证。全球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此项精英认证。截至今日,中国大陆通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有9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欧商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

  校园环境

  达拉斯-福沃斯堡是德克萨斯州第三大城市,美国第九大城市。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周边生活设施齐全。且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十分重视学生生活,校园内图书馆,健身房,音乐厅,餐厅,宿舍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校园环境优美,是德克萨斯州最美校园之一。

  知名校友

  Kay Granger,美国众议院议员

  Marc Veasey,美国众议院议员

  Stephen Viña,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参议员

  Phil King,德克萨斯州议员

  Jim Landtroop,德克萨斯议员

  Michael R. Williams,UNT健康科学中心总裁

  John R. Murphy,贝尔直升机德事隆公司CEO

  Anne Street Skipper,维尔德卡特蓝施度假酒店董事会主席

  Daphne Brookins,沃尔斯堡报青年峰会主席,德克萨斯州最佳青年女性

  Gerald Glickman,美国口腔医生教育协会主席

  Meredith Lucio,纽约百老汇最佳制片人

  Tamlyn Wright,四次荣获美国电视最高荣誉艾美奖最佳艺术导演奖

  Harry W. Greene,昆虫学家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