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院校库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院校库 -> 明德学院详细介绍

明德学院详细介绍

时间:2015-02-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学校简介

  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 是全美国的顶级文理学院之一,位于美国佛蒙特州明德镇,该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声誉在美国大学中名列第五位。2014年在全美国文理学院中排名第四,它所提供的课程极为广泛,包括艺术、人文、文学、外语、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此学院的国际竞争力长盛不衰,因为学生在这里不仅能了解学院本身和学院的传统文化,而且能超越所属学科,文化,地区和所属国家的界限,体会到更加深刻的内容。明德学院本科教育通过增加新的项目来丰富教学内容。所有的课程都由教授亲自教授,而不是研究生助教。学院实行小班教学,班级平均人数18人,2012年统计师生比例为1:9。每年夏天,学校就化身为一所语言培训机构,提供10种外语和文化的培训课程。明德学院还将触角伸向国外,学校在德国柏林、意大利佛罗伦萨、中国杭州和俄罗斯莫斯科等地都有教学点。

  地理位置

  明德学院位于美国东北部,是美国最美丽的州之一,也是美国人口最少的州之一,大约96.8%是白人,0.9%是亚洲人。该州主要经济产业包括农业、林业和旅游业。

  学校荣誉及排名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将明德学院列为全美排名第四的文理学院,并将其分类为“最为挑剔”的学校。2013年本科新生申请人数为9019,录取率仅为17.5%,转学申请人数为349,仅录取1人。[1-2] 这家机构同时也把明德列为“全国最受其毕业生喜爱的学院排名”第四名。

  财富(福布斯)》杂志把明德学院列为国家级的研究级大学的第十七名。

  2012年美国最好本科教学排名第7名。

  2013年美国文理学院排名第4名。

  2012年美国大学性价比排名中排第1名。

  2012年美高中辅导老师评分排名中排第2名。

  2012 年 Princeton Review将明德学院列为“教授收到的评价”第三,

  “学校运营着最好的海外项目”第三,

  “最好的职业生涯顾问”第12,

  “最佳校园食堂”第六,

  “最好的教室和寝室“第十五,

  “最好的体育设施”第十八。

  2011年新闻周刊将明德列为第二十三位“最令人满意的学校”。

  申请条件与材料

  明德学院是全美国最为挑剔的高等学府之一,因此录取也是格外具有竞争性。在2013-2014学年,学校收到了总计8900份入学申请争夺9月的510个入学名额和2月的95个名额。总共有1433名学生被录取,录取率为17.8%。对于2017届班级来说,SAT的50%中位数为2080-2280,ACT的50%中位数则为31-34。2018届学生,SAT的50%中位数为2130-2340,ACT的50%中位数为秋天的明德学院31-34,学生获得的平均奖学金为32,484美金。[3] 2014-2015年在大陆超过900名申请者中只录取了不到9人。

  学院是“SAT 非强制化运动”的一员。申请者必须提交他们的标准化考试成绩,但可以从SAT和ACT中进行选择,同时也可以考虑提交3门SAT 2考试的成绩进行替代。

  明德采取“需求不视”的政策,意味着在录取的过程这,招生官不会考虑申请者的财政状况。学院将会满足每个入学新生申请的财政需求。但是由于经济危机的缘故,明德学院已经不再对国际学生采取该政策。从2008-2009学年开始,学院只在当资源仍有空余的时候会以“需求不视”政策录取国际学生。但学院依旧会满足所有被录取的国际学生的财政需求。

  明德将学费,寄宿费和餐费融合成每年的“综合费用”,2014-2015学年的综合费用为61750美元。

  学校优势

  1. 不培养具体人才,而是进行自由教育

  这是自由教育文理学院的一个根本教育原则。自由教育的目的是培养高素质的人,所谓有教养的有文化的人,而不是培养从事具体工作的工作人员。就是在这点上,自由教育文理学院和大学不太一样。一般大学的大学教育,除了基本教育之外,另外的目的是培训具体工作能力,为中产阶级的白领工作培训工作人员。

  2. 规模小

  文理学院一般规模较小,平均每个班大约有10到15个学生,人数大大少于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这就使得老师能够在课堂上和每个学生有很好的互动,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每个学生的个性;在课下更加仔细认真的批改作业和回答学生的问题。

  3. 以教学为核心

  在文理学院执教的老师一般以教学为主,科研为辅,从而使他们能够将综合性研究型大学里教授们为争取科研经费而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教学中去。这对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和领导能力,都非常有帮助。学生在接受了四年高质量的通才教育后,或进入社会,或进一步进入研究生院深造,都相当受欢迎。

  4. 环境优美

  文理学院一般坐落于山清水秀之间,是读书做学问的好环境。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