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院校库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院校库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介绍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介绍

时间:2015-02-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学校概况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成立于1876年,是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连续33年将该校列为全美科研经费开支最高的大学。截止目前,学校的教员与职工共有36人获得过诺贝尔奖。2014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将其列为世界第11,美国第9;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将其列为世界第15。

  校区介绍

  霍普金斯大学的主校区被划分在140英亩大小、风景如画的霍姆伍德,距离巴尔的摩复兴内港以北3英里远。除了主校区之外,学校还在华盛顿、巴尔的摩、霍姆伍德、马里兰州月桂镇、东巴尔的摩五个地区设有分校区。

  主要学院机构简介

  医学院

  霍普金斯医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JHU Medicine)成立于1893年,作为美国卫生部投资最多的单位,其开展了几乎所有基础科学及医学方面的研究和创新工作。

  一个多世纪以来,霍普金斯被公认为在医疗、科研及教学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它拥有卓越的医学科研人员、医生、护士、技师、各种临床专科的专家、志愿者等2万5千余人。此外,它还拥有一所医学院、三所附属医院,和一些为本地、国内以及国外病人服务的延伸项目。这所忙碌的医学集团的中心是拥有1039张床位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有近2000名医生,他们同时又是医学院的教研人员,从事研究工作。还有3300名护士以及2600名实习生、住院医生、医学生、研究生和博士后在协助他们开展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

  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Bloomberg),1916年由洛克菲勒基金会出资建立。最初名为“公共健康与卫生学院”。2001年为表彰资助者、校友迈克尔·布隆伯格而改今名。布隆伯格学院是全世界公共卫生与健康科学、政策和管理领域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在美国政府及世界卫生组织拥有重大影响力。

  工程学院

  怀廷工程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怀廷工程学院(Whiting)起步于1913年,于1919年作为独立学院创建,至1937年时,已经培养了超过1,000名拥有工程学位的学生。1961年,工程学院更名为霍普金斯工程科学学院,并在1966年并入霍普金斯艺术与科学学院。直到1979年,工程学院再次形成独立的学术分支,更名为怀廷工程学院。

  国际关系学院

  保罗·尼采高级国际研究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保罗·尼采高级国际研究学院(SAIS),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并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和中国南京(中美文化研究中心)有分校区,是世界公认的顶级国际关系研究生院之一,专门从事国际事务、政治、经济、金融、外交、政策和教育等领域的研究,是美国政府、及全美各大国际机构最大的人才输送基地。当前光是美国国务院和世界银行就分别有超过250名校友供职。

  商学院

  开瑞商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开瑞商学院(Carey)的前身为1909年创立的商业与教育专业研究学院(SPSBE),是全美最早开设商业研究生教育的机构之一。2002年,投资银行家及慈善家威廉·开瑞提议捐赠5000万美元成立一个独立的商学院,2006年大学董事会投票决定将SPSBE分为两个新的学院:开瑞商学院和教育学院,2007年正式成立。2010年迁入巴尔的摩美盛集团总部,并在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设有教学区,最终将迁回主校区。

  学术传统

  在学术方面,霍普金斯是美国最为严格的学校之一。JHU校园一角作为一所注重研究的学校,霍普金斯大学对培养学生的分析和理解能力十分重视。不同于众多的美国研究型大学,霍普金斯大学在本科三年级阶段就要求学生选择课题,从事研究工作。所有理、工、文、商科学生都被强烈鼓励参加科研项目,让学生较早就接触、了解和掌握前沿学科的最新动态。约80%的本科生在校四年期间从事过至少一项独立研究,并且很多时候是与该领域的顶尖研究者合作。

  为了确保学生有机会参与不同学科的研究项目,霍普金斯大学采取了两条有力的措施。一、把各学科的班级控制在不超过50名学生的范围之内,为师生的交流,为老师指导学生提供足够的便利。在师生人数比例1:6的情况下,霍普金斯大学有足够的一流教授在课堂上和实验室里与学生一起探讨问题,一起寻求真理。二、是充分利用霍普金斯大学的学术威望和校友关系,为学生争取在著名实验室、医院、公司和政府机构的科研和实习机会,使他们尽早了解现实世界对他们的期望所在,同时又为学生们发挥潜能创造理想的条件。霍普金斯大学的工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商学院,以及国际关系学院的学生在这方面尤其受益。

  文娱活动

  体育竞赛

  竞赛获奖勋章普金斯校队的昵称为Blue Jays。霍普金斯的传统体育强项有长曲棍球、棒球、足球、网球、篮球、游泳,等。在众多的项目中,以长曲棍球队的成绩最为出色。霍普金斯男子长曲棍球队共44次夺得全国联赛锦标。霍普金斯与马里兰大学是长曲棍球场上的老对手。自1899年以来,两队赛场上交锋达103次之多。

  嘉年华会

  冬季Lighting of the Quads活动现场每年四月举行的春季嘉年华(The Johns Hopkins Spring Fair)是霍普金斯大学的众多传统之一,也是巴尔的摩地区远近闻名的特色节目。从白天到黑夜,为期三天的嘉年华会将整个小镇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每年都有数以10万计的参观者从四面八方慕名而来,与霍普金斯大学的学生一起在游园、美食、歌舞表演中尽情狂欢。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