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院校库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院校库 -> 英国大学之伯恩茅斯大学详细课程介绍

英国大学之伯恩茅斯大学详细课程介绍

时间:2015-01-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editor

       伯恩茅斯大学的前身是20世纪初成立的一所技术学院,1992年荣升到大学地位。大学的课程设置适应新世纪的挑战,满足了学生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的需求。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率也因此在全英名列前茅。富有特色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遍布于七大学院:商学院、设计学院、工程学与计算机学院、健康与社区研究学院、金融和法律学院、伯恩茅斯媒体学院和服务管理学院。目前,大学有14000多名学生正在攻读毕业证或学位课程,其中包括来自80多个国家的700多名海外学生。

伯恩茅斯大学坐落在英格兰南部的海岸线上,景色秀美,气候宜人。从学校坐火车到伦敦不到2个小时,到各大机场也非常方便。该大学是一所非常专注于职业教育的现代化大学,致力于培养学生就业所需的良好技能。在各校区中,位于伯恩茅斯大市近郊的泰尔伯特校区面积最大,兰斯道恩校区则位于市区。

学术实力

该校各专业课程均由各行业的专业人士参与设计,以使其符合现代商业社会的需求。因此,70%的本科课程有实习期,实习的公司包括BBC、希尔顿饭店、IBM和普华永道。该校是英国毕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地理位置

伯恩茅斯位于英格兰的南海岸,是大不列颠的胜地之一。这里更胜一筹的气候,加之其作为商业中心的发达使得伯恩茅斯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人士—游客、会议代表、商业人士,当然,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学校特色

伯恩茅斯大学下设七所学院:商学院、环境保护学院、工程设计学院、法律及财经学院、生命科学院、现代传媒学院和服务产业学院,其中现代传媒学院开设的多门课程极为优秀,在最近的教学品质评估中该学院获得满分24分中的22分。大学的课程设置以职业为中心,富有创意。

大学下设七所学院:商学院、环境保护学院、工程设计学院、法律及财经学院、生命科学院、传媒学院和服务产业学院,其中现代传媒学院开设的多门课程极为优秀,在最近的教学品质评估中该学院获得满分24分中的22分。

大学曾赢得英国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该奖项由英国政府颁发用以表彰在教学方面具有开创性的高等学府。

是一所非常专注于职业教育的现代化大学,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方针,是英国毕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70%的本科课程有实习期,实习的公司包括BBC、希尔顿饭店、IBM和普华永道。传媒学院是优秀设计人才的“高产摇篮”,从这里走出的学生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媒体制作专业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传媒类专业,许多毕业生都已经受雇于多家好莱坞知名公司,参与多部知名电影的动画设计和后期制作。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ationalCentreforComputerAnimation,简称NCCA)1989年设立于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university),是英国最权威的动画教育基地,也是英国计算机动画领域唯一的国家级研究中心。该中心一直与世界主要的动画制作公司保持着密切联系,包括很多影视与游戏产业的著名公司,如迪斯尼、工业光魔、皮克斯、索尼、梦工厂等,为中心的教育和科研提供前沿的建议和指导。许多毕业生被知名电影公司、动画软件公司、游戏以及媒体公司聘用,不少人就职于工业光魔、皮克斯动画工厂等国际动画制作的一流公司,参与了《阿凡达》、《星球大战》、《金刚》、《珍珠港》、《哈利波特》、《怪物史莱克》等一系列影片的动画特效制作。

大学拥有多个多功能图书馆,每年在购书方面的预算大约在80多万英镑,现有藏书247000余册,期刊逾2900种。计算机中心全天24小时开放,并附语言学习区,提供学生声像设备。

伯恩茅斯大学以成功职业为导向的教学风格吸引了众多的求学者前去深造学习,目前该校有在校生12000人左右,其中海外学生人数占2%。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名列全英第二位。

伯恩茅斯大学所在城市伯恩茅斯位于英格兰南海岸,有黄金海岸之称。七英里长的绵延海岸线,素有南部海滨“晚会之都”的美誉。该城市气候温和,阳光充足,是英国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交通便利,距伦敦约两个小时的路程。同时伯恩茅斯也是通往法国和其它欧洲国家的大门。

主推课程

TOP-UP课程商科,计算机,设计和工程,旅游和传媒(国际商务交流不限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一月开课硕士预科法律,商业,旅游等。传媒学院所有课程3D动画制作(全英顶尖),艺术设计(波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全英最大)

课程设置

大学本科下设7所学院:

A.商务

商业、商业信息管理、国际商业管理、商业信息系统、高等国家文凭(商科)、高等国家证书课程(商科)

B.工程与计算机

计算所、软件工程管理、商业信息技术、应用心理学&计算机、应用心理学&计算机延续学位课程、商业通讯系统、多媒体通讯、计算机与电子编程、应用计算所与电子、电子系统设计、计算机通讯、医辽电子、设计工程延续学位、设计工程、产品设计、计算机半自动产品设计、室内设计、时装与纺织、当代美术、计算机与网络技术、高等国家文凭(商业信息技术)、计算机半自动设计、计算机(荣誉学士)、设计工程(荣誉学士)、高等国家文凭/证书(计算机)、高等国家文凭/证书(工程电子)

C.商务与法律

财会与金融、法律会计、财会与税收、财政服务、税收与法律、商业法律、法律与金融

D.健康与社区研究

临床护理高级文凭、临床护理、产科学文凭、卫生科学、卫生与社区开发、营养学、护理/临床实验专业研究、精神理辽、临床管理(学士/研究生文凭)、护理实验(学士/研究生证书、家庭看护专业研究文凭

E.新闻服务

广告与营销、通讯、国际营销管理、互式传媒、多媒体新闻业、电影与电视、公共关系、电影与电视编辑、音乐计设与表演、高等国家文凭/证书(流行音乐)、业余本科学位

F.服务产业

体育开发与训练科学、体育管理、休闲营销、旅游研究、零售管理、国际零售管理、特许零售管理、国际酒店管理、酒店商业开发、产品开发及零售、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国际食品及酒店管理高等国家文凭、旅游与休闲娱乐管理商等国家文凭、FDA旅游、业余本科学位

G.自然保护科学

考古学、遗产保护学、环境海岸管理学、环境与自然生物学、环境保护学、应用地理学、安全,卫生及环境学、废物与环境管理学、实用考古学、地理及海洋保护高等文凭、风景保护高等国家文凭、乡村管理学、海洋保护及海洋生物高等国家文凭

研究生下设八大院系

H.商学院

研究与咨询、大学预科英语课程、硕士课程、国际商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国际营销管理、工高管理硕士、管理研究生文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商务管理博士

I.自然保护科学

自然保护科学研究、考古资源管理、考古科学、木材保护学、建筑物保护学、博物馆及收藏品管理学、环境质量学、安全管理学、海岸带管理学、

J.设计、工程及计算机学院

设计工程及计算机研究、网络计算机、计算机(软件工程)、微观电子及计算机学、VLSI设计学、设计技术学、工程项目管理学、室内设计、设计心理学、建材保护学、产品工程学、电子商务计算机学

D.财务与法律学院

财务与法律研究、国际商业财务学、金融服务学、税收学、财务与法律学、国际商法、传媒法规学、知识产权管理学、法规课程学、财务与管理学、注册会计师

E.健康与社区研究

社区研究与健康学、临床护理学、临床管理学、护理学、生产学、实践发展学、精神理辽与咨询学、健康与社保教育学

F.传媒学院

广播与电视管理体制、营销学、顾客营销学、交流与合作学、营销信息学、互式营销学、计算机自动化、屏幕构造学、屏幕音乐设计学、多媒体新闻学、电影剧本创作学

G.服务产业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旅游管理与计划、旅游管理与营销、旅游与环境管理学、旅游与酒店教育学、旅游管理学、服务市场学、酒店管理短期课程

H.个人职业发展学院

职业发展学

预科课程

预应用地理学、考古学、工程设计、计算机和电子学、环境保护、地理科学、遗产保护学等专业都设有一年的基础课程。

学校设施

大学设施完备:大型图书馆,藏书近150万册;高效率的中央计算机系统;学术联网可接通国际其他网络等。学生可以每天24小时免费上网并获得免费的电子邮件信箱。

住宿及福利

学校有专门的办公室负责为学生安排住宿,学校将提供住宿给所有刚入学的新生。该校确保为所有9月份入学的国际新生提供宿舍。所有接受该校无条件录取的学生均可提出住宿申请;同时,该校也有少数住宿家庭的住宿服务可供选择。学校有留学生中心,负责向海外学生提供各项咨询。学校医疗中心位于泰尔伯特校区,面向全校学生。当然,学生也有权使用其它一切学校提供的学生服务。

学生生活

该校的国际办公室努力使国际学生的在校生活充实而有意义。国际办公室提供从入学咨询一直到学生毕业的全程帮助,还经常到国外宣传学校的专业课程,对申请人进行面试,并会见校友。

国际办公室每年为外国新生举办入学指南活动。这项为期7天的活动旨在帮助新生适应环境。学校为活动开始前的周末到达希斯罗机场的学生提供接机服务。入学指南活动在周一开始,包括移民、住宿、银行、医疗等有关信息介绍和论文写作、陈述等学习技巧的培训。

该校的国际学生协会由国际学生自己组织,而且非常活跃。该协会组织各种社交活动和赴英国各地的短途旅行。学校的学生会是独立于校方的组织,为所有学生提供帮助和活动设施,并反映他们的意见。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