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院校库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院校库 -> 加拿大安大略国际学院简介

加拿大安大略国际学院简介

时间:2015-0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院校简介

  加拿大安大略国际学院(OIC)1999年建校,位于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安大略省首府-多伦多市,两个校区位于多伦多市白人富区-北约克区,环境优美,治安良好,且距离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交通方便;学校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注册(注册批准文号:666777),并通过严格审查评估,是可以颁发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和大学预备课程学分的国际中学和大学预科院校;学校开设了多伦多大学直通班、名校直通班、普通班、研究生预科、ESL语言课程等课程,大学升学率100%,名校升学率90%以上,是多伦多地区有良好口碑的学校;课时安排紧密,学习氛围良好,且管理严格,每两个小时查一次岗,包括回寄宿家庭、所有缺勤及考试成绩、老师评语都会及时通知家长;师资优秀,学校每年都会请大学招生老师来学校做升学讲座,并且有专业老师帮助学生准备申请大学的材料、提供指导服务;学校后期服务细致,在学生出国前会提供行前指导,学生到会安排接机、住宿,定期反馈给家长学生的学习生活,使家长无后顾之忧。

  院校特色

  加拿大安大略国际学院2008年成为美国医科专业国际生指定考点;2009年获得加拿大多伦多唯一指定的本土学生申请美国医科大学专业的英语测试机构;2011年本校直通班学生均收到多伦多大学和十几所名校录取信,共获得奖学金120万人民币左右;2011年9月起成为雅思考点,并且雅思中心可专程来我校直通班学生进行专属雅思测试;学校实行小班教学和分组辅导,平均每个班级的人数为15至20人,大大提高了教师对学生的关注度。有着完善的教学体系和师资队伍以及服务人员,升学率100%,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无后顾之忧的生活环境。

  奖学金

  加拿大安大略国际学院国际优秀学生奖学金(OIC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 for Excellence)

  多伦多大学直通班-高一班:根据学生成绩每年可申请4000加币奖学金;

  多伦多大学直通班-高二班:根据学生成绩每年可申请1000-2000加币奖学金;

  多伦多大学直通班-高三班:无奖学金

  名校直通班-高一班:根据学生成绩每年可申请2000加币奖学金;

  名校直通班-高二班:无奖学金;

  名校直通班-高三班:无奖学金

  学生服务

  1.接机服务;

  2.注册安家;

  3.安排膳宿;

  4.课外活动与学生生活;

  5.升学指导;

  6.国际优秀学生奖学金;

  7.膳宿费管理服务;

  8.寄宿家庭;

  9.签证服务;

  入学要求

  大学预科课程:

  已毕业或未毕业的高中生,以及想取得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的高中生。英语水平达到ESL高级水平。

  研究生预备课程:

  具有荣誉学士学位的学生,或者具有同等水平的工作经验的人。雅思5.5(阅读和写作分别不低于5分),托福笔考525分。年龄21岁以上。

  英语强化课程:

  需要通过学院的英语测试。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