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院校库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院校库 -> 威尔士西斯旺西国际学院详细介绍

威尔士西斯旺西国际学院详细介绍

时间:2015-0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院校介绍

  威尔士大学斯旺西学院位于威尔士的第二大城市--斯旺西市,城市坐落在威尔士西南岸,南面环海俯瞰Bristol海峡,是一个拥有230,000人口的生机勃勃的海滨城市。城市的公路和铁路设施发达,乘火车到伦敦仅需3个小时左右,搭Eurostar可以方便到达布鲁塞尔和巴黎等欧洲城市,距离Cadiff国际机场开车也只需50分钟。学校教学历史悠久,专业课程设置广泛。其前身为斯旺西艺术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和技术学院分别建立于1853年,1872年和1897年。国际学院(ICWS)是一所现代化的充满获利的教育院校,她致力与在鼓励学生尽可能取得最佳学校成绩的环境中,向每一位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课程和卓越的学生服务.斯旺西国际学院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国际教育学院,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一流的教学设备、先进的科研水平和完善周到的学生服务,为学生营造了一个舒适自由的学习环境。斯旺西国际学院位于斯旺西大学主校区内,国际学院与斯旺西大学在学术上紧密合作,学院课程全部按照大学课程设计,由权威的讲 师及 教授结合先进的教学理念、一流的教学设备授课。在这样一个友好、自由、创新的环境里,学生可以获得挑战自我、充分发挥才能和锻炼自我的机会,在斯旺西国际学院修满学分后,即可直接升读斯旺西大学。斯旺西国际学院坐落在斯旺西大学主校区内,这里拥有英国的“第一自然美景” Gower Peninsula 。斯旺西大学主校区靠山面海,坐落在巨大的辛格顿公园( Singleton Park )内。校园与海滩仅一条马路之隔,站在学校的主楼前就可以望见大海。辛格顿公园最著名的是里面的植物园和百草园,公园内芳草萋萋、花木众多、松鼠成群、天鹅游弋。因为拥有这样的景色和环境,斯旺西大学校园被评选为“英国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从而成为众多学生的首选大学。

  院校优势

  斯旺西国际学院位于英国最好的大学校园之一的斯旺西大学校园内,为国际学生提供全面的学生服务;与斯旺西大学紧密合作,权威的大学讲师及导师授课,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使学生能更好的完成学业;斯旺西国际学院拥有全面的软硬件设施,包括7天24小时学生紧急求助热线;学院开设小班授课。

  课程设置

  学校设有两大校区、三大学院、十五个科系、百余项专业课程。提供包括会计、金融、艺术与设计、工程自动化、建筑与环境、商务与管理、计算机、数字传媒、工程制造、卫生与健康、人文科学、工业设计、法律、娱乐休息管理、逻辑、以及教育等在内的专科和本科实用课程。

  院校特色

  1.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课程同时,还注重加强与欧洲,美国及世界上其他同类院校的学术交流与联系。学校不仅为学生准备了包括英语在内的法、德、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的学习,还提供去其他欧盟成员大学进一步学习深造的机会。

  2. 一流的教学设施。学校专业设置完善,拥有三所颇具规模的图书馆。有超过13万册的藏书和1000多种期刊。网上图书馆资源丰富,包含数据库、各种电子期刊以及与各课程相关的网络连接等。同时,所有的图书馆均设有供学生免费使用的电脑室和语音室。学校也为所有科系都配备了电脑室,与图书馆网络相连,学生可以足不出户使用网上图书馆服务。与此同时,学校的网络系统还与南威尔士乃至全英国的高等教育网络相连,方便学生查询所需的各种信息资料。

  3. 一流的学习环境。学校座落在风景优美的斯旺西市,自然环境与历史人文建筑交相辉映。市内娱乐购物设施齐全。人文气息浓厚。每年秋季,该市都会举办颇具规模的“音乐艺术节”。距离市中心仅五公里的斯旺西海滩更是成为人们进行游泳、冲浪、钓鱼等体育运动的首选之地。其独特的海滩风景深受历届斯旺西学生的喜爱。

  选择ICWS的理由:

  第一,理想的地理位置:ICWS坐落与斯旺西大学美妙绝伦的花园式滨海校园上,鸟瞰斯旺西湾和高尔半岛。高尔半岛是英伦首个“优秀自然美景”所在区。发达的交通可以是您轻松抵达包括伦敦在内的其他英国城市。

  第二,从ICWS直接升入斯旺西大学:一旦顺利完成ICWS课程,学生可直接升入斯旺西大学本部进行相关本科或硕士课程的学校。

  第三,与众多世界级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斯旺西大学已与众多世界上最附创新精神和大型的国际企业建立固定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IBM, 爱立信,02,西门子,华为,索尼,埃克森-美孚,柯达,摩托罗拉,丰田,空中客车,联合利华等近百家著名企业。

  第四,小班教学,更个性化的服务:ICWS一贯推行针对学生的个性化和辅助性的教育理念,旨在鼓励学生发挥其最大的学术前列。因此,每个班的学生人数不超过35人,英语语言课程班则严格限制在最多20人。课后,讲师还可提供私人辅导。

  第五,物所超值:ICWS学费的价格在英国院校中极具竞争力,在这个价格下,学生还可获得高质量的教学和服务。而且,与其它英国城市相比,斯旺西的生活成本相对较低。

  第六,学制短:每个课程只需 3—6个月就可以完成

  斯旺西大学设施:

  • 拥有在英国图书及信息资源方面最为丰富且管理水平先进的美术图书馆

  • 世界上距离海滩最近的校园

  • 从英国 170 所大学脱颖而出,赢得“第一届英国最佳学生体验奖”

  • 2006 年获得“英国最佳清真寺条款奖”

  • 斯旺西毕业生在毕业后 6 个月内找到工作的就业率及继续深造率为 94%

  • 就业中心为国际学生提供包括 Go-Wales 就业实习计划及 IT Wales 就业指导。

  • 校友会为学生提供网络工作机会

  • 拥有投资 2 千万英镑的一级体育设施

  • 拥有奥运会规格的游泳池

  学术课程

  ICWS学术课程分为国际预科课程,大一学位同等课程及硕士预科课程。

  1. 国际预科课程方向: 商业管理,法律,工程学,政治和国际关系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经济学,心理学

  入学要求: IELTS 5.5(或同等水平考试);修完高三课程,成绩在60%-74%之间;修完高二课程,成绩在70%以上

  大一学位课程方向:商业管理,工程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经济学,心理学

  入学要求: IELTS 6.0(或同等水平考试);修完高三课程,平均成绩至少为75%

  硕士预科课程方向: 商业管理,法律,发展研究,政治和国际关系学

  入学要求: IELTS 6.0(或同等水平考试);修完三年文凭课程,平均成绩至少75%;修完两年文凭课程,平均成绩至少为75%,并至少拥有两年工作经验。

  其他入学条件参考

  大学预科: 高中毕业生或是特别优秀的高二学生, 17周岁以上;

  无语言成绩的学生可从语言课程开始读起。

  本科: 优秀高中毕业生,IELTS6.0;2年制大专生可插班就读YEAR2课程,3年制大专生可申请插班就读YEAR 2或是YEAR 3的课程。

  硕 士: 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IELTS 6.0,TOEFL 550分。

  MBA:本科毕业生,2年以上工作经验,IELTS 6.0,TOEFL 550分。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