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成功案例 -> “我们都是追梦人”系列微访谈——从北半球到南半球的追梦女孩
“我们都是追梦人”系列微访谈——从北半球到南半球的追梦女孩

“我们都是追梦人”系列微访谈——从北半球到南半球的追梦女孩

客户姓名:徐同学      来自 宁波华通留学

服务顾问:

案例国家:澳大利亚 


背景资料:



服务过程

主题:从北半球到南半球的追梦女孩
人物:徐亦洋
目前就读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会计专业研究生
宁波大学商学院2018届金融专业优秀学子
本科期间专业成绩名列前茅,雅思7.5分
从北半球到南半球
我是我们宁波大学2018届金融学专业学生,现在正在悉尼大学就读专业会计。以前,我一直觉得去国外留学是为我大学四年画上的一个圆满句号,但实际上到了国外才明白,这只是以另一种形式在继续扮演着我学生的角色,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当我从北半球的秋天到了南半球春天,我也以归零的心态开始了我新的学习生活。
未来的掌控力
从经历孤单,到一年多后我渐渐地适应悉尼的生活和学习。我会在悉尼大学美丽的校园徜徉,我会关注国际金融风云,会在图书馆看书学习,会在南半球的阳光下和朋友们三五结伴外出, 我会把握更多历练职场的机会……和本科期间不同的是,我对于自己学业、职业的目标更加清晰,如果你制定的行动计划符合自身实际情况,这样就更容易接近你的目标,我想这就是对自己未来的掌控力吧!
早做准备 关注当下
出国留学关注我们在本科期间的学术成绩、英语、综合能力,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和愉快。海外名校对于学生的选拔更关注学生整体素质,所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吧!国外很多大学对于我们宁大学子的录取成绩要求都会超过85分,所以对于已经决定要出国的学弟学妹们来说,保持高水准的均分非常重要。当然语言要求,也是硬杠子。那对于还没有确定自己内心想法的同学,建议早做准备比较重要,如果到大三才开始准备雅思,肯定是紧张的。本科四年一晃而过,建议学弟学妹即刻行动,早做准备,即便你的学业计划发生变化,优秀的学术成绩和英语能力,对于就业创业和国内考研都不矛盾。
我非常推荐学弟学妹们感受国外与国内截然不同的教育方式,充分吸收中外教育的优势,转化为自己的势能!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悉尼大学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7名,2018年英国QS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4位。 
留学导师的话
1、关于GPA
悉尼大学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商科留学很不错的选择,2020年悉尼大学研究生录取建议同学们成绩GPA达到87到88,所以努力保持优秀哦!
2、如果GPA不够是不是没有希望了
如果说目前已经大三、大四的学生GPA不足,建议进行GMAT考试,GMAT630分以上的成绩,可以弥补GPA不足。所以,抓紧时间加油吧!
3、雅思要求
悉尼大学研究生录取雅思成绩要求达到7.0,单项6.0。建议同学们大一大二就学习雅思,提升英语能力,在大三斩获完美的雅思成绩。
4、我什么时候开始准备
机会眷顾早准备的同学,大一大二就可以行动了,大三就是倒计时,同学们务必进行合理的学习规划,提升GPA,做好出国标化考试的备考,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导师介绍
Jessica Xu

徐亦洋留学导师
英国、澳大利亚名校升学导师
英国、加拿大学习生活经历
熟悉海外名校人才选拔制度
华通海派英澳高端名校顾问
引领诸多学子入读英国G5,澳洲八大、新加坡国立等世界名校。

录取结果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