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活动 -> 英国酒店管理专业谢菲尔德哈雷姆面试会
英国酒店管理专业谢菲尔德哈雷姆面试会

英国酒店管理专业谢菲尔德哈雷姆面试会

2014-12-02~1970-01-01 活动已经结束!
上海市徐汇区龙启路158号灿星大厦12楼
活动看点:
我要咨询 021-51506887
活动详情

 谢菲尔德哈雷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的历史可追述到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由1843年成立的设计学院发展到今天全英第六大规模的名校,涵盖学术,商业,科技,娱乐等领域的现代化院校。

 谢菲尔德哈雷姆的酒店管理学院非常优秀,被英国教育评估机构评定为A+级,是相关专业全英院校排名TOP5的大学。校方更为其旅游酒店会展管理专业的同学提供宝贵的带薪实习机会,是各国学生非常不错的选择。其计算机专业更开设了多种认证课程,如IBM、Microsoft、Cisco等,含金量极高。提供全英最齐全的三明治课程。
    其他优秀专业包括:全英排名TOP10的建筑专业,艺术设计,会计与金融、冶金和材料等。
    另外,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英语语言培训中心还向学生提供层次多样的TESOL英语课程,包括国际学生英语课程、课前英语准备课程、夏季加强课程、雅思备考课程;在学生开始学位课程后,语言中心还免费提供每周两小时的英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