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活动 -> 初高中各国留学咨询会
初高中各国留学咨询会

初高中各国留学咨询会

1970-01-01~2015-09-19 活动已经结束!
绍兴市胜利东路46号越池坊A幢4楼
活动看点: 华通留学专家顾问解析初高中出国留学条件及注意事项
我要咨询 021-51506887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初高中各国留学咨询会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9日 周六13:00-16:00

【活动地点】:绍兴华通留学地址:绍兴市胜利东路46号越池坊A幢4楼

【针对人群】:初高中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或家长

【西方的初高中教育】:

    现在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有越来越低龄化的趋势,在接近45万的出国留学群体中,大约有10%出国读中、小学(包括幼儿园),其中主体是高中。

    虽然每个国家的教育制度有所差异,但实际上西方国家的初、高中有其共性。例如在学校类别上,主要分为寄宿中学、私立走读中学和政府公立中学。 

    寄宿中学是西方精英教育的精华,往往成立的时间比较久,有些学校甚至有数百年的历史。

    这些寄宿学校很少在城市中,大部分在郊区或者农村,一般校舍占地很广,全部学生住校或者部分住校。西方传统的寄宿中学特别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而不仅是学术上的成功,所以学校的社团和活动特别多。寄宿中学又分为男女混校、女校和男校。

    就读寄宿中学的优势比较明显:

    ①省心,孩子住校,学校来管,麻烦事少,也比较安全;

    ②学生全面发展。当然寄宿中学费用比较贵,而且好的寄宿中学很难申请。

    除了寄宿中学,学生可以选择私立走读中学。学生家长需要找到寄宿家庭,即HOMESTAY。私立走读中学的学费相对于寄宿中学要便宜一些,但教学质量良莠不齐,家长选择起来比较麻烦,而且寄宿家庭的寻找也是一件麻烦事。

    还有一类是政府公立中学。政府公立中学一般由政府教育局统一管理,学费比寄宿中学和私立走读中学都要低,入学要求也不太高。但是,政府公立中学主要以满足当地学生入学为主,所以,很多特别好的政府公立中学是不开放给国际学生的。

    申请政府公立中学一般需要向所属的教育局申请,申请时间比较长,另外也需要安排寄宿家庭。政府公立中学比较适合对费用比较介意,同时孩子比较能自控的家庭。

    All-In-One

    All-In-One为中国学生度身定制了全方位的管理项目, 在加州、宾州和俄州为学生们精心挑选了学术氛围浓厚、教学严谨、升学率高的私立走读中学,并且提供全方位的管理,确保中国孩子的语言、学业、行为举止、学习习惯、日常生活都能够得到正确的引导和帮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协助学生规划未来的大学申请。

初高中各国留学咨询会

【活动预约方式】

预约华通留学专业教育顾问 免费规划留学方案

       电话预约:400-636-6901

       微信预约:关注华通留学公众号或者扫描二维码

发送“SX20150901+姓名 +联系方式”即可

       微信加关注方法:

       查看公众号,搜索号码华通留学iae China并关注

       提前预约即领取海外留学指南》!


        扫一扫,留学资讯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