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活动 -> 英国专升硕申请有哪几种方式?南通华通留学
英国专升硕申请有哪几种方式?南通华通留学

英国专升硕申请有哪几种方式?南通华通留学

2022-11-23~2022-11-23 活动已经结束!
南通华通留学
活动看点: 众所周知,中国国内的升学和就业压力都相当大,不少专科生不满足自身学历,希望出国读硕士来改变现状,那么,英国专升硕申请有哪几种方式?下面跟随华通留学一起瞧瞧吧。
我要咨询 021-51506887
活动详情

众所周知,中国国内的升学和就业压力都相当大,不少专科生不满足自身学历,希望出国读硕士来改变现状,那么,英国专升硕申请有哪几种方式?下面跟随华通留学一起瞧瞧吧。
英国专升硕申请
一般来说,申请英国硕士学位的大专生通常需要GPA在70-80.雅思达到5.5分、单项5.5可申请硕士预科。非应届大专生要想直接申请硕士课程,需要有相关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GPA一般要求80分,雅思6.0分-6.5分。
由于西方国家教育体制与国内有所不同,国内严进宽出,而国外实行宽进严出,所以建议学生除了需要努力学习课程达到规定学分以外,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出勤率。
英国专升硕申请有哪几种方式?
1、Top-Up
华通留学专家指出,Top-Up是指专科生到英国插读英国本科最后一年,通过一年的时间拿到本科学历,之后继续申请攻读硕士课程,拿到硕士学历。
这相当于是插读到英国的大学当中,和我们国内的专升本差不多。
2、直升硕士
英国有一部分学校是可以支持学生直接通过专科学历直接申请硕士的,但是学生必须要求最少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最好是有3年。
在直升硕士专业的选择上,需要与专科所学的专业相关,学校根据学生的在校成绩+工作经验等综合材料来评估是否录取学生,对于成绩的要求比较高。
语言要求:雅思6.5分
推荐院校: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英吉利大学、莱斯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卡迪夫大学等。
3、硕士预科
英国针对国际留学生开办了硕士预科项目,比直升硕士开设的方向要多,学生的选择范围更大一些。
硕士预科一般读6-12个月,成绩合格以后,就可以去入读正式的硕士课程,最后取得的也是研究生学位。
申请要求:刚毕业或者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大专生,雅思5.0-5.5分,对大专期间的成绩有要求。
推荐院校及专业:埃克塞特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等

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活动及资讯,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与我们联系:

1、可以点击咨询留学顾问,在线帮你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2、或拨打华通留学官网热线:021-51506887进行电话沟通;

3、更多留学相关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编辑信息#留学+姓名+电话#,我们会尽快联系你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