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活动 -> 法国留学签证办理细节全解析_华通留学
法国留学签证办理细节全解析_华通留学

法国留学签证办理细节全解析_华通留学

2022-11-24~2022-11-24 活动已经结束!
广州华通留学
活动看点: 说到法国留学,相比于欧洲众多国家中,法国留学生长期签证的要求最为复杂,拒签率也相对比较高的,不少学生被法国留学签证办理困扰着,今天华通留学就给大家详细解析关于法国留学签证办理细节,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顺利下签。
我要咨询 021-51506887
活动详情

说到法国留学,相比于欧洲众多国家中,法国留学生长期签证的要求最为复杂,拒签率也相对比较高的,不少学生被法国留学签证办理困扰着,今天华通留学就给大家详细解析关于法国留学签证办理细节,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顺利下签。
法国留学签证类型
1、短期签证(90天以内)
适用于短期学习的学生,时效一般限制在90天以内。学生到期后如果还有留学需要,就必须先回国重新办理长期学生签证。
2、长期签证(90天以上)
适合在法国长时间留学的学生办理。申请该类别签证的学生,留学时间在90天以上,其有效期有半年到一年的时间。长期学生签证是有居留效力的,要在2个月时间内另外办理居留证,签证一年到期之后,学生需要续签是需要回国重新办理的。
3、考试签证(90天以内)
此签证是需要前往法国学习考试的学生准备的,停留法国时间不超过90天,可以申请这个签证。签之家提醒大家注意考试签证不同于短期和长期签证的是,如果学生在有呆在法国留学的打算,那么考试签证是可以直接换成长期学生签证的。
法国留学签证申请材料
1、护照
护照的有效期必须比签证有效期的期限要长。
2、入学证明
入学通知书;
华通留学专家指出,一份公立或者私立高等学府提供的文件,该文件必须注明课程的名称和程度。如果是私立学校,该文件还必须注明所需课时以及注册费已经缴清。
3、经济证明
法国使馆对学生的经济能力设有一定标准,留法期间平均每月3,000法郎的费用。
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必须出示由颁发奖学金的机构提供的证明文件,上面必须注明奖学金的金额和有效期限。
如果经济担保人是在法国居住的个人,学生必须提供担保人签署的经济担保信,担保人的身份证明复印本,以及担保人本人的经济证明(比如担保人3份最近的缴税和退税证明)。
如果经济担保由法国境外提供,学生必须出示有关银行证明、译成法文的担保人签署的经济担保信,或者出示由国家政府机关提供费用的证明。
4、健康保险
年满28周岁以上的学生必须提供有关健康保险的证明。
5、监护授权
未成年人(18周岁以下)必须出示监护人签署的同意书。
6、疫苗纪录
华通留学专家指出,有时,在签署签证之前,使领馆可能需要你出示有关的疫苗注射记录证明(比如:黄热病疫苗,霍乱疫苗,等等)。

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活动及资讯,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与我们联系:

1、可以点击咨询留学顾问,在线帮你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2、或拨打华通留学官网热线:021-51506887进行电话沟通;

3、更多留学相关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编辑信息#留学+姓名+电话#,我们会尽快联系你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