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活动 -> 澳洲留学申请个人陈述写作技巧_宜宾华通留学
澳洲留学申请个人陈述写作技巧_宜宾华通留学

澳洲留学申请个人陈述写作技巧_宜宾华通留学

2023-01-09~2023-01-09 活动已经结束!
宜宾华通留学
活动看点: 澳洲的教育资源丰富,名校众多,是大家理想的留学目的地之一,而申请澳洲留学,个人陈述是澳洲留学准备中很重要的环节,下面就和宜宾华通留学一起了解一下关于澳洲留学个人陈述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我要咨询 021-51506887
活动详情

澳洲的教育资源丰富,名校众多,是大家理想的留学目的地之一,而申请澳洲留学,个人陈述是澳洲留学准备中很重要的环节,下面就和宜宾华通留学一起了解一下关于澳洲留学个人陈述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澳洲留学申请个人陈述
宜宾华通留学专家指出,个人陈述就是常说的PS,即Personal Statement,主要用于描述个人的背景、申请目的、研究方向等信息,是留学申请材料中较重要却也比较难把握的部分。
在某些学校,个人陈述已经代替了面试,作为评价学生的一个重要依据。因此,个人陈述在整个申请材料的准备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有必要赢得众位申请者的重视。
澳洲留学申请个人陈述写作技巧
宜宾华通留学专家指出,澳洲留学申请中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不仅仅是表明你要申请的课程项目,更是要向院校招生官证明你值得关注和接受。要想成为澳洲留学生,这点能力必须有。
1、突出个性化
在个人陈述的开头,可以用你一个独特的故事开始你的个人陈述,以充分的个人情感表达对这个课程项目的独特兴趣。
2、表现独特性
描述你的重要经历,既可以是你兴趣发展的历史经历,也可以是增强你申请该课程决心的特殊经历,还可以是对你的人生产生深刻影响的经历。
3、表明可行性
你对学校、课程、研究领域、教授的了解将有助于为入学部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影响。你在解释为什么你与申请课程相匹配时,这方面的内容将加强可行性的说明(注:这方面的信息可以从网络、学校资料等方面获得)。
4、委婉地表达
你必须在个人陈述中诚恳地表达你的观点和想法,但是必须策略地描述你的优势和不足,即以积极、肯定的观点表达你能够满足入学要求,委婉地表达你会改进不足。特别是你的不足与入学要求相冲突时,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
5、澳洲留学申请清晰陈述目标
你必须在个人陈述中表明你所申请的课程将有助于你达到你的预定目标。注意在写作中灵活地使用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之间的辩证关系。

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活动及资讯,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与我们联系:

1、可以点击咨询留学顾问,在线帮你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2、或拨打宜宾华通留学官网400热线:400-636-6901进行电话沟通;

3、更多留学相关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编辑信息#留学+姓名+电话#,我们会尽快联系你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