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活动 -> 英国留学面试该如何准备?哈尔滨华通留学
英国留学面试该如何准备?哈尔滨华通留学

英国留学面试该如何准备?哈尔滨华通留学

2022-05-26~2022-05-26 活动已经结束!
哈尔滨华通留学
活动看点: 近年来,不少英国大学陆续增加了入学面试的环节,对于没有面试经验的同学们来说,该如何准备英国留学面试呢?下面跟随哈尔滨华通留学一起瞧瞧吧。
我要咨询 021-51506887
活动详情

近年来,不少英国大学陆续增加了入学面试的环节,对于没有面试经验的同学们来说,该如何准备英国留学面试呢?下面跟随哈尔滨华通留学一起瞧瞧吧。
英国留学面试形式
分别是电话面试、SKYPE视频面试和访校面试。
哈尔滨华通留学专家指出,一般来说,面试的意义就在于,学校先全面地了解和核实学生的基本情况,然后通过对话来全面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质。
问答环节进行得差不多了,最后面试官会给学生介绍学校,同时也会观察学生对该校的理解程度和喜爱度。
遇到面试,千万不要慌张。
因为既然学校向你发出了面试邀请,说明该校还是对你有一定的兴趣的。
如果表现得比较好,那么被录取的机会就又大了几分。
英国留学面试该如何准备?
1、就是要备好相关的申请材料
相关证明的原件、获奖证书等都可以一并带上;如果有相关的材料,记得翻译成英语。
2、要先了解该学校的面试流程
每个学校的面试安排都略有不同,最好是提前登陆该校的官网或查找招生简章提前了解。
3、准备好自我介绍的内容
自我介绍不仅限于简单的自我陈述,还包括了个人简历、专业背景、未来规划、个人作品等内容。
这部分的重点在于,在描述内容时,千万不要机械性地背书,而应该根据情况进行灵活地应对面试官。
4、记得穿着得体,准备一套适合面试的衣服
哈尔滨华通留学专家指出,无论是到校面试还是网络面试,都要用认真的态度去对待。
特别是网络面试,不能因为在家就穿得随便,因为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也能反映出你对这次面试的重视程度。
5、学习落落大方的言行举止
在一场30-60分钟的面试中,人是很难一直保持高度的警惕的。
所以,以自然、大方的状态才是最理想的方法。
保持微笑、多进行眼神交流、注意礼仪等,都是一场成功的面试必备的因素。
6、罗列面试时可能遇到的问题
这是很重要的一点,虽然说面试官有可能按照自己的心情来随机提问,但是事前准备依然很有必要。
关于专业、个人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各种开放性问题,也要做到心中有数,才能在实战时不慌不忙。
如果有条件,还可以请朋友帮忙,面对面进行几次面试的模拟,对提高口语水平也很有帮助。
英国留学面试注意事项
1、千万不要作弊
无论是电话面试还是视频面试,一旦被学校发现有作弊行为,结果肯定就是学生被拒。
2、好心态,放轻松
哈尔滨华通留学专家指出,很多同学在面试时难免会紧张,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以相对放松的心态去参加面试。如果面试过程中出现紧张并且影响到自己表达的情况,可以暂停一下,做几次深呼吸自我调整,尽量不让紧张的情绪掌控了你的面试。
3、不要不懂装懂
英国学校对学生的诚信度十分看重,同学们在面试中可能会碰到自己没听懂或者回答不上来的问题,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向面试老师询问或者要求再重复一遍问题,如果确实碰到自己不会回答的问题,可以直接说明自己的情况,也切勿不懂装懂答非所问。

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活动及资讯,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与我们联系:

1、可以点击咨询留学顾问,在线帮你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2、或拨打哈尔滨华通留学官网400热线:400-636-6901进行电话沟通;

3、更多留学相关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编辑信息#留学+姓名+电话#,我们会尽快联系你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