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活动 -> 英国理工科专业分类及院校有哪些?台州华通留学
英国理工科专业分类及院校有哪些?台州华通留学

英国理工科专业分类及院校有哪些?台州华通留学

2023-01-12~2023-01-12 活动已经结束!
台州华通留学
活动看点: 英国理工科专业的历史底蕴独特深厚,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前来学习英国的理工科专业,那么,英国理工科专业分类及院校有哪些呢?下面台州华通留学就和大家介绍一下。
我要咨询 021-51506887
活动详情

英国理工科专业的历史底蕴独特深厚,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前来学习英国的理工科专业,那么,英国理工科专业分类及院校有哪些呢?下面台州华通留学就和大家介绍一下。
1、建筑学
英国拥有众多世界级建筑风格,更有与众不同的建筑专业。
英国建筑专业具有悠久的历史,出过众多著名建筑师,建筑学专业的毕业生可以获得英国皇家建筑师认证,且此认证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
在英国还拥有大量世界级的建筑设计工作室,这些工作室的创始人大多在英国顶级建筑学院拥有职教,并为在读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
院校:建筑联盟学院、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2、土木工程
台州华通留学专家指出,英国本科阶段的土木工程课程,大致包含了国内土木专业的全部学科和建筑学、环境学的部分学科。
很多学校会提供学生到国内以及国外的实地考察和实践机会。
到了研究生阶段,专业科目会分的非常详细,在任何一个专业领域都有经验丰富的教授和专家指导。
英国土木工程主要涉及以下方面:一是为建筑项目提供设计方案,为建筑事务所进行建筑的设计;二是进行建筑项目的落实,包括参与相关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实地测量、工程控制、竣工验收等方面;三是进行后续建筑的维护与修复,包括定期检修、升级改造以及爆破拆除方面。
院校: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
3、电子电气工程
英国大学电子产业研发创新能力突出,各研发中心多集中于各大校区,学生能直接接触核心应用部分。
英国电子电气工程处于欧洲一流、世界领先的地位,是重要的电子电气厂商如Silicon Radio、Wolfson等的起源地。
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培养研究、开发、设计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无论是国内的就业前景还是国外的就业形势都非常不错,例如从事芯片开发,电子产品研发方面的工作。
院校: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南安普顿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4、机械工程
英国的工程专业以其庞大与强势闻名世界。在机械工程领域里面,英国拥有许多发明家,包括发明蒸汽机的詹姆斯·瓦特,机械电视的发明者贝尔德等。
机械工程专业实用性强,涉及面广,毕业就业相对容易而且起薪较高。
机械工程师的就业行业领域广泛,如汽车、航空航天、海运、农业、化工、民政、能源和医药行业。雇主包括当地和中央政府、军事武装部门、所有制造行业和研发公司。
院校: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布里斯托大学、巴斯大学、利兹大学
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在目前的社会条件下,社会对于移动通信、电子消费品生产方面以及网络通信、网络安全等新兴领域的人才需求量很大。
因此,对于打算去英国留学的申请人来说,最好能选择网络控制、通讯网络、游戏开发、智能系统、多媒体技术、集成电路软件工程等方面的专业。
院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华威大学
6、环境工程
台州华通留学专家指出,环境工程学专业是运用环境科学、工程学和其他有关学科的理论和方法,研究合理保护和利用自然资源,控制和防治环境污染,以改善环境质量,促进人类与自然协调发展的工程技术学科,它对环境资源的综合利用和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环境工程专业就业主要工作方向还是水处理,垃圾处理,烟气处理,也就是通常所说三废处理。
水处理分污水和给水处理,涉及行业门类较多,目前环保在全世界都很提倡,就业适用面较广。
院校:帝国理工学院、诺丁汉大学、萨里大学、卡迪夫大学、利兹大学

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活动及资讯,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与我们联系:

1、可以点击咨询留学顾问,在线帮你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2、或拨打台州华通留学官网400热线:400-636-6901进行电话沟通;

3、更多留学相关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编辑信息#留学+姓名+电话#,我们会尽快联系你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