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活动 -> 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考虑因素有哪些?合肥华通留学
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考虑因素有哪些?合肥华通留学

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考虑因素有哪些?合肥华通留学

2022-10-25~2022-10-25 活动已经结束!
合肥华通留学
活动看点: 美国留学费用对于普通学生来说,压力是相当大的,因此美国留学奖学金,对于很多学生都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在美国留学,院校会为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但想要申请奖学金,需要清楚的了解美国留学奖学金,下面合肥华通留学带大家认识一下。
我要咨询 021-51506887
活动详情

美国留学费用对于普通学生来说,压力是相当大的,因此美国留学奖学金,对于很多学生都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在美国留学,院校会为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但想要申请奖学金,需要清楚的了解美国留学奖学金,下面合肥华通留学带大家认识一下。
美国留学奖学金的种类
1.Scholarship助学金
Scholarship一般指学校颁发给学生的奖学金,有很多种类别,能够用于教育花费,如学费、书本费以及其他杂费。它和国内的奖学金基本上差不多,是颁发给成绩比较好的同学,同学们可以同时申请多种Scholarship,而且不会影响其他类型奖学金的申请。Scholarship的金额不会很高,但是作为一种荣誉可以增加同学们以后的履历色彩。
2.Fellowship奖学金
Fellowship是指企业为资助学校而颁发给学生的奖学金,是奖学金种类中最难申请、竞争最激烈的一种。Fellowship与Scholarship相同点在于,也能够用于教育花费,比如学费、书本费、其他杂费等。区别是Fellowship金额高,减免学费的同时还能减免大部分的生活支出。想申请Fellowship的同学自身不但要具备好的标化成绩,同时国内的成绩单、推荐信、个人陈述也要体现足够的能力。
3.Tuition Waive学费减免
合肥华通留学专家指出,Tuition Waive是美国大学的一种经济资助政策,学校通过学生申请后,一般会在发放offer时一起发送学费减免通知,但除此之外不会给学生提供经济上的帮助。
4.Research Assistantship助研
Research Assistantship简称RA,基本上是研究生以上级别的同学申请,可以理解为全奖。学校不但会免除大家的学费,同时也会根据工作时间给予一定报酬,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20个小时。工作内容就是帮导师做实验,分析数据等。助力奖学金中国留学生申请的比较多,尤其是理工科的同学会比较喜欢申请这类奖学金。
5.Teaching Assistantship教学助理
TA只有美国留学的研究生才能申请,和全奖的概念差不多,不用交学费的同时还能拿到工作报酬。比较适合英语比较好且成绩优秀的同学申请。TA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帮低年级的本科学生代课。
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考虑因素
1.申请学生的平均成绩点数(GPA)
美国的大学一般对于申请学生的GPA都是有着最低的规定的,对于达不到要求的是不会予以考虑的。所以学生在申请时尽量要提高自己的平时成绩,然后在在申请材料里面注明自己成绩在年级和班级里面所排的名字和百分比,这样才能确认带给申请大学一个比较直观的印象。
2.标准考试成绩
一般是TOEFL、IELTST、GRE、GMAT、LSAT五种,申请学生要根据学校的要求和审核的依据来考出满意的成绩。
3.申请学生的工作经验
在申请美国院校奖学金时,具有工作经验的申请学生比没有经验的优势会大很多,而且有些美国院校的专业甚至不会接收美国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如果申请美国大学的奖学金,那么在大学期间的课外实习或者是之后的工作经验都是成功获得奖学金的一种筹码。
4.申请学生的学历
合肥华通留学专家指出,在学历方面美国大学的奖学金分布也是有所不同的,一般的美国大学对于申请本科学生的奖学金发放的较少,而在申请硕士及博士时申请的数量则会较大。
5.申请学生的学术研究及荣誉奖励
有时候荣誉也是一种申请时的筹码,尽量在申请时提交一些在学校内获得的奖励或者是校外的一些荣誉,还有一些论文和导师一起做的项目这些都是美国大学最愿意看到的申请材料。
美国大学的奖学金申请过程虽然比较繁琐,不过在审核依据方面的目标还是非常明确的,只要申请学生按照院校的审核依据和标准来做出努力和准备,申请美国大学的奖学金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活动及资讯,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与我们联系:

1、可以点击咨询留学顾问,在线帮你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2、或拨打合肥华通留学官网热线:021-51506887进行电话沟通;

3、更多留学相关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编辑信息#留学+姓名+电话#,我们会尽快联系你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