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活动 ->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要求及流程解析_武汉华通留学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要求及流程解析_武汉华通留学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要求及流程解析_武汉华通留学

2022-03-07~2022-03-07 活动已经结束!
武汉华通留学
活动看点: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考虑让孩子在高中阶段就出国留学,尤其是去美国留学,而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需要具备哪些要求呢?下面跟随武汉华通留学一起来了解下吧!
我要咨询 021-51506887
活动详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考虑让孩子在高中阶段就出国留学,尤其是去美国留学,而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需要具备哪些要求呢?下面跟随武汉华通留学一起来了解下吧!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要求
1、申请者的年龄限制
武汉华通留学专家指出,美国高中是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因此,国内初二至高二在读的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一般来说,美国高中对申请者年龄的最低要求是14岁。
2、需要英语成绩
去美国读高中,一般比较常见的英语考试有托福、雅思、SSAT等,SSAT是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中学的入学,是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
还有一种英语标准化考试不太常见:SLEP是中学英文程度测验(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美国90%的私立中学都用SLEP的成绩来决定新生是否需要ESL的课程以及不同等级。
3、GAP要求
美国高中一般的学术要求在校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好的私立高中,要求平均分在90分以上,或在全年级排名前10名。想要申请好高中的同学,在国内的学习成绩也要好好保持。
4、学校面试
武汉华通留学专家指出,申请美国高中留学,基本上都需要面试。面试一般分为现场面试、电话面试以及视频面试。现场面试一般需要1小时左右。电话和视频面试一般需要20-30分钟,招生官会根据学生面试的情况来决定面试时长。学校通过面试来评估学生的综合能力。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
▪了解美国教育体制,确定留学方向,制定适合自己的留学计划;
▪了解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有哪些入学要求,根据要求准备申请文件;
▪复习并报名参加标准化考试,如TOEFL和SSAT等;
▪明确留学目标,并根据个人情况确定至少3所以上目标学校;
▪和美国高中学校沟通并索要学校简介和申请材料;
▪填写学校申请资料;
▪准备国内成绩单以及老师推荐信;
▪把材料寄给学校并跟进,看学校是否收到,是否还需补充材料;
▪跟学校预约面试或电话面试;
▪学校录取;
▪根据学校的录取条件(奖学金、学费、ESL等),从几所录取院校中确定一所学校;
▪签订学校的入学合同,缴纳学校定位费(通常是学费的10%);
▪准备签证;
▪体检;
▪预订机票;
▪安排接机。

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活动及资讯,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与我们联系:

1、可以点击咨询留学顾问,在线帮你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2、或拨打武汉华通留学官网400热线:400-636-6901进行电话沟通;

3、更多留学相关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编辑信息#留学+姓名+电话#,我们会尽快联系你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