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成功案例 -> “我们都是追梦人”系列微访谈——一直都在路上的追梦人
“我们都是追梦人”系列微访谈——一直都在路上的追梦人

“我们都是追梦人”系列微访谈——一直都在路上的追梦人

客户姓名:陈同学      来自 宁波华通留学

服务顾问:

案例国家:澳大利亚 


背景资料:



服务过程

主题:一直都在路上的追梦人
人物:陈子瑄
目前就读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业信息系统专业
宁波大学商学院2018届(全英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学子
行万里路,才能回到内心深处
我是宁波大学2018届(全英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陈子瑄,现正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就读商业信息系统专业。
在本科期间,我去波兰交换了半年,后来又在马来西亚做志愿者,回来之后跟父母交流起这些经历,妈妈就希望我在年轻的时候可以再多经历一些,学习一些。从那个时候我就开始考虑留学的事情。海明威说:“如果你足够幸运,年轻的时候在巴黎居住过,那么此后无论你到哪儿,巴黎都将一直跟着你。”
保持简单的心,走不简单的路
澳国立在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堪培拉是一个很适合学习的地方,学校提供了特别完善的学习设施,坐拥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但不得不提的是,研究生的课业压力很重,因为我是跨专业读研,要攻读很多信息系统和计算机的课程。加之,ANU的学期比国内短,只有12周,因此适应时间很短,而且第一周就需要上交作业,所以我的校园生活很简单,整个学期几乎都是与学习为伴。
我在堪培拉的日常生活比较简单,除了学习,我会去逛逛超市,逛逛学校。在这里最大的享受是喝咖啡,澳洲的咖啡是真的能逼死星巴克,也能满足咖啡爱好者。
世界属于行动派
想永远比做简单,学弟学妹们在本科期间要早做作准备,好好学习,不要浪费四年时间。早一点咨询相关信息,比较自己更倾向于工作、考研、还是留学,越早做准备越有优势,也就会越从容不迫。
GPA!GPA! GPA!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好好学习,不光是为了出国,我们要知道学到的东西就是自己的,而且保持良好高效的学习习惯也会让我们受益匪浅。同时,在申请学校的时候,语言能力和GPA是一样重要的,像ANU就很看重论文的学术性,因此在准备雅思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了解一下怎么把文章写得更学术,学习如何写正式的学术论文。
留学不是混学历,学历是学生努力学习具有相应能力的证明。留学的学习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我们要学会调节压力和心情,把压力变为动力。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46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ARU)、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大学天文研究协会(AURA)的成员。它是唯一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29名 ,连续15年蝉联澳洲第一;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66名 。
留学导师的话
1、澳国立的录取要求水涨船高,子瑄的GPA很优秀,这是澳国立录取的关键因素。正如她分享的那样,这是同学们从进大学的那一天起,就应该关注的学术提升。
2、本科期间成功的海外交换、公益活动经历,是促动很多同学留学的原因,也能给同学们的申请锦上添花。所以海外交换的经历很不错,但是在交换期间,也必须关注自身的学术成绩。子瑄在这一点上做的很不错。
导师介绍
Jessica Xu
陈子瑄留学导师

英国、澳大利亚名校升学导师
英国、加拿大学习生活经历
熟悉海外名校人才选拔制度
华通海派英澳高端名校顾问
本期热点:
1、热门专业=高薪?
2、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该如何选择?
3、在海外留学,我如何获得实习机会,并能尝试就业?
本期深造工作室限时福利:
凡报名咨询的同学,有机会获得以下福利哦~
1、世界500强企业实习机会
2、金融行业高管推荐信

录取结果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