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成功案例 -> 突出优势 雅思6分成功获英国多所商科名校录取
突出优势 雅思6分成功获英国多所商科名校录取

突出优势 雅思6分成功获英国多所商科名校录取

客户姓名:章同学      来自 浙江工商大学

服务顾问:

案例国家:英国 


背景资料:



服务过程

    章同学在校平均成绩85分左右,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且出国留学意向明确,想申请英国的会计金融方向的硕士。考过几次雅思都是6分,单科还有较低的5.5,但是英国的商科世界著名,会计金融是最热门的专业,也是招生要求最高的专业,每年的竞争都是非常的激烈,有非常多国内顶尖高校的优秀学生去扎堆申请英国顶尖名校会计金融专业。 


    学生还是想继续本专业的学习,对学校也有比较高的要求,通过详细分析学生的优劣势之后,学生对英国的学校和会计金融专业的申请有了一定的了解。由于雅思分数较低,限制了一些学校的申请,为了帮助学生争取名校的录取,我们尽量要避开在申请的时候就对雅思有要求的院校,选择了同等商科名校:布里斯托,兰卡斯特,艾克赛特等院校。


    跟学生深入沟通之后,了解到学生的学术背景较弱,无相关的实习和实践活动,只是参加过校内的一些社团活动。为了全部包装学生的综合能力,我们对学生大学期间的全部活动经历进行了深刻的挖掘,想从这些方面突出学生优势,弥补弱势。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章同学收到了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的录取。


录取结果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红砖大学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
   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培养出了道琼斯指数公司首席财务官,联合利华主席,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前主席等众多工商业界著名校友。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顶尖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876年,是世界大学30强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7名。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主要成员、欧洲大学协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主要成员。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良好的学术声誉。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学校的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另外,社会学系方面的教学和研究也非常出色。

该校商学院(LUMS),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研究方面都在全英国名列前茅,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商学院之一。连续多次被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十所科研性优秀大学之一,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具有国际知名度与良好的教学质量信誉。其中经济管理学科、语言学学科、环境科学,金融经济学等尤为突出,是一所具有实力和国际知名度大学。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