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成功案例 -> 丰富的实习经历斩获英国5所名校录取
丰富的实习经历斩获英国5所名校录取

丰富的实习经历斩获英国5所名校录取

客户姓名:王同学      来自 温州大学市场

服务顾问:

案例国家:英国 


背景资料:



服务过程

    王同学来到我们办公室咨询英国留学,想要了解英国商科申请难度和英国院校相关专业的的排名;台州华通留学专家Mandy老师在和王同学沟通的时候,了解到王同学自身缺乏足够的信心,因为本科就读的是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没有什么竞争力,虽然平时成绩出色,但是在申请留学的同学中成绩也只能算一般,但是王同学的要求不低,想要申请比较好的大学,商科专业比较出名的院校。


    王同学在本科学习期间,课外的实践活动比较多,在温州当地多家知名企业有过实习的经历,这些经历帮助她更快的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同事王同学除了参加企业实习外,也积极的参加校内外志愿者活动,利用周末时间/节假日时间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义务辅导功课。


    根据王同学的情况,台州华通留学的Mandy老师建议她申请院校的时候,除了主攻保底院校和理想院校外,也尽量的尝试冲击顶尖院校,提升录取的成功率。王同学在Mandy老师的帮助下,成功收到了英国利物浦大学、艾克赛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约克大学、东安吉利亚大学等多所名校的OFFER。最后王同学选择了艾克赛特大学。

 


录取结果

录取结果:

1.英国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简称利大,始建于1881年,作为英国久负盛名的研究型重点大学、是英国最著名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稳居全球150强的世界名校。


2.艾克赛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xeter)创立于十九世纪中叶,是英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在教学和科研都有着极佳的口碑,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等同为声望卓著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在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世界排名第93位。

 

3.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市,始建于1451年,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老牌名校,全球百强大学,历年排名最高为全球51名。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

 

4.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是一所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作为罗素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工会(EUA)的重要学术成员,约克大学不仅科研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也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

5.东安格利亚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世界一流大学,著名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全球1%的精英大学 ,世界150强名校。该校自从1963年创校至今,特别在传媒、文学、艺术人才的培养方面获得了杰出成就,培养出一大批著名的作家、记者、评论家,电影家等。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