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华通 | 华通国际(Hti)海外办公室 | 招贤纳士 | 招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 华通国际官网首页 -> 成功案例 -> 逐个击破,赴澳移民留学两不误
逐个击破,赴澳移民留学两不误

逐个击破,赴澳移民留学两不误

客户姓名:金同学      来自 滑铁卢大学

服务顾问:

案例国家:澳大利亚 


背景资料:



服务过程

    金同学本人还在加拿大工作,是金妈妈主动到我们杭州华通留学公司面谈,告诉我们金同学在加拿大已经有工作但不是很满意,希望换个环境并想学习商科类的课程,并且还有移民的考虑。家长告诉我,金同学情绪很低落并且也不愿意多与家人沟通,希望我们能够帮金同学做一个留学方面的规划。


    接到这个案子后,我主动要了金同学的微信号,与在海外的学生联系并了解他本人的想法和状况。通过多次的微信交流,我了解到学生并不适应加拿大的环境和生活,工作也与本科学的没有任何关系,自己想在商业领域做数据分析方面的工作,但具体学哪个专业还没有考虑过,对留学的国家也没有考虑过,选择太多,比较迷茫,后期还是有移民的打算。


    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通过多方的对比、讨论,我们先确认了留学国家: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欢迎移民的国家,环境、生活、福利都很不错)。


    根据学生专业方面的兴趣爱好,我们推荐了精算这个专业(精算专业被列入澳洲职业移民清单表,可以通过打分移民),这个专业毕业的学生是商业领域的精英,并且是各家金融、保险、投资公司急缺的人才,当然,这个专业对学生本身的素质要求很高,在学习中有很高的淘汰率。


    起先,学生对选择这个专业还是很犹豫的,害怕自己过不了,因为学生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前期成绩并不是很好,有重修过好几门课程。经过不断地与学生沟通,了解到学生本科开始成绩不好是由于没有掌握西方的学习方法,后期成绩每年都稳步提高,特别在数字相关的课程上都有比较好的成绩,而且学生一直喜欢数学并抱有极大的兴趣爱好。我们把澳洲的学制、精算专业的课程设置向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后,学生充满了信心。


    随后,在学校的选择上,我发现学生有很重的名校情结,当然这与学生是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本科毕业也有一定的关系。


    开始的时候,学生锁定的目标学校只有澳洲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该大学的精算专业澳洲排名第一,有相当高的淘汰率,但我们还是专门为学生安排了国立大学的面试和评估,通过学校与学生的沟通,学生了解到自己并不满足学校的录取要求后主动放弃了申请,并接受了我的建议,申请了更符合学生情况的澳大利亚邦德大学的精算专业,该学校是一所以就业为导向的澳洲现代大学,专业大部分的老师来自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并且有实习的安排,这对想在澳洲工作就业的学生来说是难得的机会和锻炼,学生通过学校的学习顺利毕业后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是最重要的。


    金同学通过了解,肯定了我们杭州华通留学的方案并且顺利的申请到了学校和奖学金。


    凭借我们杭州华通留学多年的签证方面的经验,提供了学生完整的学习计划,并安排学生回国体检、电签,顺利拿到了澳洲的签证。现在学生正满怀信心在澳洲学习、生活,学生反馈在澳洲的生活和学习都很顺利,一切都很适应,感谢我们的帮助,让他的人生又有了一个新的开始。

录取结果

邦德大学精算硕士。

  • * 姓名:
  • 当前学历:
  • 留学国家:
  • 申请专业:
  • * 邮箱:
  • * 手机号码:
〈点击可查看详情〉
X